小玫瑰長大了~又往前進了一步最近 忽然覺得小玫瑰又長大了聽的懂我們說的話 也會因為被我們罵 覺得自己委曲還會瞪我還翹嘴 但是不會亂哭一通有時候都想說 小孩子不要用打罵的要有耐心 愛心來對待他們但 有時就是會忍不住像昨晚在玩耍時 她已經先把我的皮夾玩過一遍了把我的證件 鈔票 澎湖民宿...................全都拿出來亂灑在我們那越來越不整齊的狗窩地板上這就算了 我再整理就好結果又吵著要拿溼紙巾不拿給她 就一直該該叫拿給她 就一直抽 ~ 一直抽 ~ 抽不停 ~一邊抽一邊開心的咧 ~可是我覺得很煩 每次都這樣 把抽出來的塞回去又不太好因為小玫瑰都會把抽出來的紙巾來回在花蓮民宿地上揮一揮一包抽完 我的100元就飛了所以我就大聲喝阻她這小子就很委曲的翹嘴又瞪我機車的小子 ~~過一會兒 我就安撫她跟她說 馬麻也不是要故意罵你呀 ~再搔她一下癢 就又開始ㄎㄎ笑了結果呀 看人家寫的呀原來這些小動作呀可以促進她小肌肉的發展還有報導說 抽衛生紙和撕紙的聲音 可以促看房子進大腦的發育ㄟ那....那 ....不就我錯了還罵小玫瑰ㄌㄟ真是笨媽媽 ~~~還有碧玲看我每次跟小玫瑰說 "不可以喔 ...."她說 我們不可以一下就對小朋友說 不可以怎樣怎樣的要換一下口氣 說"可以呀 ~~ 可是你要等一下 等馬麻.........."也是啦 因為每次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來看事情總會自以為土地買賣..........我看 當媽媽還真不簡單咧對了 真期待星期六和大學死黨聚餐我要吃吃吃 ~~ 呵呵呵呵還要帶小玫瑰一起去要乖一點喔 表現好一點喔 小子 ~~~oh ya ~~ happy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33ikjh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