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跳好快 頭也開始痛了daer cuzi : 這裡 一踏進這裡 便看到那熟悉的火車頭 在往裡面走 一樣 總是有人唱著難聽的台語歌 看到了熟悉21世紀房屋仲介的涼椅 現在坐著的 不知道是不是當初來所坐的那一個 妳  會來嗎 今天 會等的到妳嗎 坐在這裡 搖啊搖 眼淚又重新的 回來陪我個人信貸了 我好高興 想著過往的一切 想著我如何堅持一定要離開嘉義 想著我如何的 親手毀了一切 想著妳  會不會來 想著我  借貸要不要把那些剩下的藥都全吃下去 吞了藥  也許就  再也看不到妳了 看不到妳 是我所想要的嗎 我真的  捨得 設計裝潢 就此丟下妳嗎 我真的  捨得 讓妳為了我難過嗎 我不知道 哪邊 都是很痛苦的 我還像個白癡一樣的 想著妳會出現 會叫我酒店工作一聲小鬼 會跟我說 讓妳等這麼久  來  跟我走吧我們  再也不分開 只是兩句話 但就可以讓我遠離痛苦了 但是 就太平洋房屋連作夢 也是 無法這麼美 無法 如我所願 無論在何種情況之下 我總以為 妳會出現的 會的 妳會來的 但往往都是 妳不會來 酒店打工妳還沒有原諒我 不是 是妳不會來  是妳已經 不愛我了 哪個 都很令人心碎 我想著 不要 不要回去了 什麼  都不要了 租屋網把藥吃一吃吧 如果還能醒來 就答應自己 好好的活著 如果 沒有醒來 就  沒有如果 沒有以後 反正 沒有妳的我 本來就一無所有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33ikjh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