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不回去...在加護病房工作的經驗 我想 真的會是我這一輩子最特別的時光接過許多奇奇怪怪 轟轟烈烈的病人  讓我在整個人生中有不少的啟發商務中心******************************************************************************有位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的病人 在以前  因為慢性呼吸病房並未開發  所以  每每急性呼吸衰竭時 售屋網就要被送入加護病房 緊急插置氣管內管合併呼吸器輔助 幫助呼吸話說這位病人真的是我們的 " 老 "病人了.....他每被送進加護病房 總是不管自己喘到不行或是臉部都快發紫發紺了 .....都還要費力的向我們 術後面膜say Hello ...... 那次也不例外 管子插好後  呼吸器也用上啦 .... 這老兄可舒服的睡著了 .....因為他已經多次入院而且對插管呼吸這檔事也已經駕輕就熟 所以 我們就沒有刻意約束他的肢體 讓他買屋網可以自由的活動 .....幾天後  這老兄病情已經穩定了 而且已經在訓練呼吸器戒斷模式 .....有天的小夜班 我們就跟他說 ~ ~ 我們在前面護理站吃飯  有事情就搖鈴叫我們過來ㄛ這老兄用手指賣屋比了個 ~ ~ OK .... 我們就去吃飯了 ....突然 飯才吃了3.4 口  就聽到一陣咳嗽的聲音 .... 大家你看我 我看你 ...我就問其他人 .... 有人的病人是沒插管的嗎 ... 大家一陣靜默 .... 都搖搖頭此時大吳哥窟家一起站起來 往各自所屬的病人單位查看.... 大家的表情都不太好學妹ㄚ珍突然大叫 ~ ~ 唉呦 ... 林OO, 我不是告訴你不可以拔管嗎 .... 你怎麼拔了ㄌㄟ ???原來是那位老兄啦 ..... 大家一起圍了過去要幫忙 濾桶..... 大家七嘴八舌的譴責他 ......這老兄卻表情相當無辜的 用著嘶啞的聲音  費力的說著 ~~對不起啦 .... 我想說  ... 你們要去吃飯ㄚ... 不想吵你們 .... 剛好一口痰咳上來 .... 我想說先把管辦公室出租子拔出來一下  要自己咳痰 ..... 等咳完了 再自己把管子插回去 .....哪裡知道 .... 這管子 好粗喔 .... 插都插不回去 ... 想搖鈴都來不及 ......哇哩勒 ........ 害我們想訓他一頓也訓不下去 .... 賣房子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幸好 ... 值班醫師前來觀察後決定使用氧氣面罩 .... 病人也安全的轉出加護病房真是有驚無險的難忘經驗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室內裝潢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33ikjh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