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的世間冷暖學校在運動會前 又有一個班因為H1N1停課 這已經是學校第二個停課的班了 對於這種來勢洶洶的病毒 已經不再那麼恐懼 找房子上周某天 學校某老師: 「妳上他們班的課,不戴口罩ㄚ,感冒的人很多唷」 我神經很大的說:「護士阿姨會叫他們戴,而且我戴著口罩就不有巢氏房屋會上課了~」 就這樣 經過周末假期後 病毒就找上我這種沒有戒心的笨蛋 「H1N1陽性」這句話在我腦袋中迴盪很久 因為我是學校第一個放”土地買賣五天隔離假”的老師(而且是接在假期後 所以我連續放了八天假) 所以這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老師生病可以好好在家休息 而且學校會幫房地產你處理課務 這可是因為H1N1才有的「福利」 所以應該算”好消息” (平常生病都要抱病上課,否則課務會很麻煩) 但是我家禾仔呢?她會不房地產會被我傳染? 她還這麼小! 所以應該算”壞消息” 由於事情來的突然 打電話回去學校交代一些事情 同事的聲音都讓我覺得他們離話筒房屋二胎好遠 這是我的錯覺嗎?? 其實周遭人的驚恐是可以被理解的 人性就是這麼脆弱,歐洲黑死病時期也瓦解了人與人間的信任 我家禾爸也很”挫二胎” 但又不敢太明顯 那天我就笑他 「夫妻本是同林鳥 大難來時各自飛」 話說回來 真心關心我的同事還是有的 憑這就不該對人性室內設計太過失望 面對環境變遷 ,人類要對抗的疾病還很多 對於人性的考驗也會更艱鉅 下周回學校 就算痊癒 沒戴三層口罩 大家大概不敢網路行銷接近我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33ikjh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